2017年6月28日

[學習筆記目錄] JavaScript: Understanding the Weird Part(JavaScript 全攻略:克服JS 的奇怪部分)



這是我在Udemy上修的一門課,當初想增進自己JavaScript的能力,這門課在特價,同時老師的評價也相當的好,所以就想說學學看。這門課和其他一般線上免費的JavaScript教程很不一樣,不只是教程式怎麼寫,而是進一步說明背後的原理和邏輯,學到的很多之前不清楚的概念,特別是在JavaScript中關於繼承、原型還有建構式的地方之前看了很多教學都還是不太瞭解,但這堂課說明的超級清楚,同時又有搭配英文字幕,歡迎大家參考,也很推薦大家上這門課!

JavaScript基本觀念:認識不同的資料型別、運算子和重要概念


JavaScript物件建立:瞭解基本物件建立的方法


JavaScript函式:為什麼說函式也是物件的一種呢?


JavaScript函式進階:瞭解什麼是IIFEs、什麼是closures?


JavaScript原型、繼承和建構式:這是我上過最清楚的說明


親手打造屬於你的 Framework/Library


其他資源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