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習筆記目錄] 發佈 npm 套件 - 從手動到自動

一般來說要把 JavaScript/Node.js 的套件發佈到 npm 上並不困難,只要透過 npm publish 這個指令就可以了,而這一系列的文章,則是記錄了如何將 npm 套件從原本的手動發佈轉變為「自動發佈」的過程。

透過持續整合(CI)的服務、搭配 semantic-release 和 coveralls,來達到將專案「推上 Github 」後,就會開始自動一連串的「測試」、「打包」、「修改版號」、「產生 CHANGELOG」、「發佈到 npm」、「Coveralls 產生測試覆蓋率報告」...。 

由於過程有些繁瑣,有些設定檔的部分只要稍微錯誤在 CI 的過程中可能就沒辦法正確執行,因此記錄下來,閱讀中若有發現任何錯誤、問題或不清楚的地方,都歡迎在底下留言或到 PJCHENder網頁前端資源站 發送訊息。

Enjoy Reading~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