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21日

Editplus 暗色系主題配色(dark colorful theme)

這篇文章主要分享Editplus的暗色主題,提供給有需要的人免費下載。




最近因為工作的關係,開始用editplus,主要是因為相較於bracket,它支援比較好的ftp上傳功能(因為我們的程式都直接存在伺服器上,沒有同步到本機),bracket在我研究了一下,雖然也有提供幾個好用方便的ftp外掛,但是似乎仍無法直接進行雲端編輯,還是必須先把檔案下載到本機再上傳上去。

然而,用習慣bracket的我,一開始接觸editplus實在是覺得編輯的介面很醜,我很在意寫程式的時候,程式編輯的介面舒不舒服這件事,於是參考了Zenburst for EditPlus的主題配色後,開始編輯自己editplus的主題。我自己比較習慣暗色系的主題(dark theme),所以製作的是暗色系的主題,把這個主題分享給同樣使用editplus且在意程式編寫時舒適度的大家。

下載網址

DOWNLOAD
(檔案若無法下載,請留言告知。
If the file is not available, please leave comments to let me know)

使用方法

STEP 1: 匯入主題

Document -->  Permanent Settings


Colors-->Import


點選Apply


就會變成暗色系主題了



STEP 2: 修改字型

我覺得Editplus的預設字型有點小,因此也可進一步把字型的大小調整到自己適合的字級,完成後就大功告成拉!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