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4日

[VSCode] 手殘常常打錯字 Typo?讓 Code SpellChecker 省下你找錯字的時間。


本文章同步刊登於 PJCHENder 前端網頁資源站

今天要來和大家分享一款 VSCode 的套件。
(PS. 我個人不只用 VSCode,只是最近剛好開發有用 VSCode,而且切換編輯器使用,比較有新鮮感,寫起來不易疲累XD)。


實在是不分享好像卡在喉嚨不太舒服壓!


其實在下載使用前,我覺得這不過就一款普通拼字檢查套件。


但在使用過後,才發現原來我花了很多時間在無意義的拼字錯誤上。


因為你慢慢的會發現,其實大多數的變數、屬性名稱等等的都是以有意義的英文字命名的,沒有意義變數名稱非常少。


因此,你可以省下很多時間在找不知道哪裡來的錯誤,說真的有時候 tranistion 這種拼錯字,很難發現。


下載之後,點一下下方的狀態列


接著再按下啟動,就可以了


有些比較特別的單字,你還是需要加入到專案字典中,特別是和專案名稱(通常是自創的單字)有關的字


加入字典的方式非常簡單




Code Spellchecker for VSCode

圖片中使用的 icon 版權聲明:
1. Heimlich Maneuver by Luis Prado from the Noun Project
2. bleeding by BomSymbol from the Noun Project
3. Smoke Inhalation by Luis Prado from the Noun Project
4. praying by Gan Khoon Lay from the Noun Project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