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4日

Desire 820 動手玩---簡易評測開箱文



我要先說,我的確是hTC的工讀生沒錯,不過hTC並沒有給我錢叫我寫文章,我之所以去hTC打工主要是因為我很喜歡最新的3C產品,之前雖然一直很想寫開箱文或評測文,但始終礙於手頭上沒有資金敗機。

這次因為剛好有機會可以搶先體驗到新機,才想要自己寫一篇來和大家分享,若對於內容有疑慮的話,可以直接跳出沒關係,不然的話請不要隨意踹測或扭曲我寫這篇的動機,如果有什麼其他產品的疑問,我也很樂意就我知道的回答大家,謝拉!

外觀

Desire820是大家期待很久的雙卡機,外觀上顏色相當鮮豔,年輕而活潑!
設計上基本上承襲816的設計,可是我覺得又更活潑好看了。






手感

820和816的大小幾乎是一樣的,5.5吋大螢幕的視覺效果非常好,比起我現在手上使用的G2,820瀏覽網頁文章更不吃力。

拿在手上則有一種「被填滿」的感覺,雙手操作的話非常順暢,但如果想要單手鄵作的話我的手就顯得有點笨拙了。




音量鍵及電源鍵這次改在右邊



相機


前鏡頭和816一樣,小小一顆,800萬畫素

主鏡頭這次變大了,畫素一樣維持在1300萬畫素。另外,原先有些擔心外圍那藍色的圈圈是不是會使的手機無法平放在桌面上,但實際測試的結果,雖然目測的確有高出來一些,但平放在桌面時並不會因為不平而晃動。

拍照的功能部分,相較於其他機種還有Desire EYE略顯陽春一些。



主鏡頭拍照

對焦速度測試
不知道這樣能不能測到對焦速度,大家就參考看看吧!


雙卡雙待

大家很期待的雙卡雙待功能


安兔兔跑分
對這個沒什麼概念,參考看看吧





VS.816

一開始看,不知道是不是因為820比較亮,而且又是白色的關係,一度以為820的外型比816再大上一些,不過當把它們疊在一起的時候,感覺大小應該還是一樣的。

鏡頭大小有明顯的不同,不清楚裡面是不是配置了更好的感光元件?

疊疊站
音量鍵和電源鍵配置的位置剛好相反過來


和Desire EYE也來個合影吧





其他

主螢幕畫面





搭載Android 4.4和最新的Sense6

內存空間(但不確定是不是原廠重置的)

 這次的820也支援HTC Dot View炫彩皮套

Desire 820動手玩
點選右下角直接到Youtube觀看影片解析度會比較好

13 則留言:

  1. 謝謝您的第一手分享

    回覆刪除
  2. 請問您手上的HTC Desire 820防塵蓋會密合嗎?我昨天買的820蓋子蓋上去後有點凸出來需要用力按壓看起來才比較好一些,但我用過展示機的蓋子卻非常密合一點都不需要另外按壓。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沒有特別按壓它,感覺上似乎沒有這個現象,但我並不完全確定(手機目前不在身上),我覺得可以再去幾間專賣店看看其他展示機的狀況,或者我晚點幫你看一下我們店裡機子的狀況,然後看你在不在意,如果在意的話就換一隻吧,不然以後心裡一直會有個疙瘩的!

      刪除
    2. 我手上這隻沒有無法密合的狀況喔!供您參考!

      刪除
    3. 按壓之後就正常了也加上了保護套,一般沒事也不會一直去開防塵蓋。感謝您幫我解惑

      刪除
  3. 請問820音量鍵部份按壓時是否會有些鬆鬆的?!(因為816在這部分有這問題!)

    回覆刪除
    回覆
    1. 820的按鍵部分比較扎實,不太會有像816那樣鬆鬆的感覺。

      刪除
  4. 請問要怎麼截肢正在使用的畫面(截圖)?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有兩個方法:
      一個是利用快速設定列(兩指將狀態列往下滑),裡面可以找到螢幕截圖的選項(有可能被隱藏起來,要按右上角的編輯把它拉出來)。
      另一個方法就是按電源鍵+home鍵。

      刪除
    2. 也可以按電源加調低音量,只不過要等1秒

      刪除
  5. 謝謝,很詳細的資訊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