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4日

Desire Eye 動手玩---簡易開箱評測文


我要先說,我之前的確是hTC的工讀生沒錯,不過hTC並沒有給我錢叫我寫文章,我之所以去hTC打工主要是因為我很喜歡最新的3C產品,之前雖然一直很想寫開箱文或評測文,但始終礙於手頭上沒有資金敗機。

這次因為剛好有機會可以搶先體驗到新機,才想要自己寫一篇來和大家分享,若對於內容有疑慮的話,可以直接跳出沒關係,不然的話請不要隨意踹測或扭曲我寫這篇的動機,如果有什麼其他產品的疑問,我也很樂意就我知道的回答大家,謝拉!


外觀

先前已經看到很多網路上流出Desire Eye的照片,覺得外觀普普,甚至覺得配色有點突兀,但是等真正拿到實機以後,才驚覺Desire Eye真的很漂亮,因為它白色使用的是霧面白(近似Butterfly 2 的白色機種),給人一種很有質感但又很年輕活潑的感覺。

同時支援IPX7的防水功能,連在水裡也可以玩自拍!




有客人說這支的設計很像iphone


雙前置BoomSound喇叭

大家也許會以為咦~hTC的Boomsound怎麼不見了呢?
其實這次它把boomsound藏在螢幕上下方的黑色地區了,說實話,我本人不太喜歡原先明顯的雙前置喇叭,反而比較喜歡這種隱藏在內的感覺,覺得這樣比較能夠呈現出手機的美感(但我當初剛拿到手機看螢幕的時候,還大驚了一下,想說螢幕怎麼裂了...)。

喇叭的效果蠻好的,雖然仍比不上M8那種金屬背蓋的共鳴效果,但是音量夠大,而且雖然防水,但不會像Butterfly2一樣有些悶悶的感覺。

角落的陰影就是BoomSound的位置




手感

和Desire 820比起來的話,我也比較喜歡Eye握起來的手感,820單手握對我來說實在是有些太大了,Eye搭上白色霧面殼握起來的手感非常舒服,感覺這隻一定得要拿裸機呀XDDD

Desire Eye同樣支援motion launch手勢啟動功能,輕點兩下螢幕就可以啟動螢幕,從Lumia開始有這個功能,一直到LG,我一直都覺得這個功能相當方便,而且我不喜歡一直按電源鍵。




相機

相機主打前後鏡頭均為1300萬畫素,實際試拍的結果覺得非常不錯,可是沒有適當的景可以拍給大家看。前鏡頭有內置倒數計時器,感覺如果搭配上自拍棒的話應該會非常不錯。

裡面搭載了hTC最新的Eye拍照特效



沒什麼好拍的,只好拍個釘書機

主鏡頭

 前鏡頭

主鏡頭


超廣角的前鏡頭
(把我老闆也拍進去了)

可以調整美膚程度


我覺得EYE的前鏡頭真的很厲害,我在整理照片的時候,有點分不出來哪些是主鏡頭,哪些是前鏡頭拍的,可以確定的是,前鏡頭更廣角!

簡易對焦速度測試(2014/11/05更新)
點選右下角直接到Youtube觀看影片解析度會比較好

簡易耗電測試(2014/11/05更新)
幫大家關心的耗電做了簡單的測試,我把電量充到70幾%,然後螢幕開全亮,先做了安兔兔評測,然後加上耳機,用wifi播youtuebe影片(16個夏天XD),圖片中的斜線就是一直播影片;後面的水平線則是沒有播影片純待機(未插SIM卡)。






VS. Desire 820

和Desire 820放在一起比較一下吧
其實820的5.5吋大螢幕也非常吸引我,只是就質感來說,Desire 820的白色是亮面白,個人認為塑膠味比較重一些,質感我覺得還是Desire Eye好,而且單手操作上Eye還是比較順手,再考量雙高像素鏡頭,CPU效能等,而且我也沒有雙卡的需求,如果能選的話,我應該還是會想選Desire Eye,你覺得呢?

下次再來寫一篇比較這兩隻的文章好了!






偷渡了一台


其他


不免俗的也要學ipad air 2來與鉛筆合照




螢幕首頁

內存空間(我不確定這是不是原廠重置過的)

我沒用過


Desire Eye動手玩

點選右下角直接到Youtube觀看影片解析度會比較好



3 則留言:

  1. 前鏡頭照起來比較亮欸比較好看欸....可是不知道為什麼覺得外觀還是稍微陽春了點~

    回覆刪除
  2. 想看eye和820比較的文章 X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