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20日

[教學] 修改google blogger中「繼續閱讀」的css樣式

如同前一篇文章([教學] 修改google blogger標籤雲的css樣式)所提的方法,我們一樣可以在「範本」的「自訂」中選擇「進階」的「新增CSS」來修改blogger繼續閱讀的樣式。

在繼續閱讀的樣式在blogger中的名稱是「.jump_link」,因此只要根據這個來修改裡面的CSS,就可以修改「繼續閱讀」的樣式了。


我們只需要在CSS中新增這段語法:

.jump-link{
float:right;
font-size: 18px;
margin: 0;
font-weight: bold;
font-family: 微軟正黑體;
}

就可以修改繼續閱讀的格式了

我們可以簡單認識一下裡面的CSS語言: 在這裡我是靠右對齊(float),然後字體大小是18(font-size),字型則是設定為粗體(font-weight)和微軟正黑體(font-family),修改的方式很簡單吧。

 參考資料:joeycat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