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20日

[教學] 在google blogger中加入facebook的讚和google的+1

最近在搜尋如何能夠在blogger中的各篇文章裡加入facebook讚的按鈕和google+的+1,在瀏覽了許多的網頁後,發現一個網站介紹的相當簡單而詳細。

點我進入連結

提供給有需要的人做參考。


大部分都只需要按照內文的說明去執行就可以了,但有一個需要留意的地方,內文中有一段在教學如何把facebook和google的按鈕放在文章的開頭,原文如下:
首先尋找「<div class='post-header'>」,這個 div 就是專門將小工具放在文章標題下方的用的,但是在管理界面中沒辦法放置自定的按鈕。」(原文引用自:GTW


這裡我測試了幾次會失敗,後來發現原來是因為在原本的html中,一共會找到兩次「post-header」,必需要在第二次的post-header中再插入作者提供的程式碼,才會成功,有碰到類似問題的人可以試試看!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