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21日

[教學] 如何透過google+建立並分享相簿給好友們看


以下將這些介紹dropbox、facebook和google+相簿的建立與分享的方法,
但要注意的是,這些分享的方法可以取得相簿的連結,因此只要任何人有這組連結的話,都可以看到相簿中的相片(即時不是你的好友),因此要慎選分享這段連結的好友,以避免自己的相片外流喔,或者就還是用內建的分享功能(dropbox的共享資料夾、facebook和google+中僅分享給好友的選項)。




Google+相簿分享功能說明:
Google+的相簿其實非常特別,它會自動幫你修片,甚至製作動畫,除了美觀之外,也增添了許多趣味,只可惜用的人不太多就是。
1.首先,登入google+,將滑鼠移到左上角「首頁」的地方,會出現許多選項,點選「相片」進入相簿。



2. 接者點選上欄中的「上傳相片」


3.將欲上傳的相片上傳


4.上傳好後點選「完成」

5. 接著會出現此畫面,但因為我們想要分享的不只是google+的好友,所以這裡我們直接按「略過」


  6. 接著回到相簿中,點選右上角的「v」(如果你是直接按分享的話,則僅能直接分享給google+中的好友喔)。

然後點選「分享選項」

  這裡就有分享相簿的連結了,然後就可以把這個相簿的網址分享給親朋好友嘍!
(注意:只要任何人有這段網址,即使你沒有加他好友,對方都可以看到你的相簿喔!所以如果怕相片外流,網址不能亂給不認識的人喔)


註:相簿的網址往往又臭又長的,可以參考這篇縮網址的辦法!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