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18日

[軟體分享] 簡單X快速X免費 影片音量放大軟體 - Video Volumn Booster

圖片來源:Letasoft

最近錄了一些影片,可是因為手機收音的效果比較不好,使得影片的音量都太小,在網路上找了找,有些軟體只能讓我轉1分鐘以內否則就要收費(Audio Amplifier Pro);有些軟體轉完後音量雖然變大了,可是畫質也變差了(Xmedia recode);windows movie maker雖然也可以用來放大音量,可是放大的效果不夠。最後終於找到了這款免費簡單又好用,而且速度又快,專門用來調整影片音量的軟體─Video Volume Booster

軟體下載


點我下載→Video Volume Booster

軟體安裝


這款軟體在安裝的時候有一個地方要非常注意!!!要非常注意!!!要非常注意!!!,因為這是一款免費的軟體,所以在安裝的時候很容易會被安插廣告在內,為了避免民眾誤按,有些防毒軟體會直接判斷為內含病毒。

安裝的時候基本上一直按下一步就好,直到這一步一定要注意!!一定要注意!!一定要注意!!

這個地方不要打勾,打勾的話就表示你同意安裝除了原本Volumn Booster之外的其他軟體。


基本操作


操作上其實非常簡單!

添加影片


設定放大音量

先按下Settings


設定欲放大的音量值


最後按下ok

開始轉檔

按下optimize開始轉檔


轉檔完畢後,電腦會發出音效通知,同時開啟資料夾位置。

軟體下載


點我下載→Video Volume Booster

0 意見:

張貼留言